竞技风暴

小巨人首体引来追星狂潮 阿根廷球员也到场边拍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8:45 沈阳晚报
小巨人首体引来追星狂潮阿根廷球员也到场边拍照
小巨人首体引来追星狂潮阿根廷球员也到场边拍照
  “姚明来了!”就这样一句话,让新闻中心的记者们走了一多半,全部跑到赛场内了。昨天,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国队和立陶宛队比赛前,姚明的露面引起了轰动,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他更是抢了比赛的风头。就连刚刚在上一场比赛中获胜的阿根廷球员都来到了场边,给姚明拍照。

  穿着一身白色的T恤和浅色的短裤,姚明显得很随意,脚上的伤还没好,所以他走起路来还有点瘸。介绍队员的时候他没有走到赛场内,证明了这场比赛他仅仅是坐在替补席上的一名观众。但当中国队训练的时候他还和大家一起合练,当教练布置战术的时候,他仍旧站在所有队友边上听着,又证明了他绝对不仅仅是一个看客。比赛还没开始,“姚明,姚明”的喊声就开始了,姚明每一个动作,都能引起一阵喊声。赛场上毫无畏惧的姚明显然对场下的所有人都有点戒心,到了场边,连忙带上耳机听起音乐,工作人员在驱散着围在他周围的记者和准备找他签名的工作人员。不过,现场所有摄影记者的“大炮”都是一个角度,目标就是姚明。

  整个比赛中,姚明的目光基本上都是盯着场上的队友打球,丝毫不为外界的事情所动,也没有回头看一下,尽管后面的包厢里面坐着的是他的女友叶莉和中国女篮的队员们。姚明果然是大牌,让他出场是指望不上了,单单是露了一面,就让球迷激动万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