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假期过后图家军重新集中 泰山将与全北现代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8: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实习生马广磊)昨天下午,假期过后的图家军重新集中,备战周六在烟台进行的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一场商业比赛。

  昨天是鲁能的球迷开放日。按照惯例,图巴会安排观赏性较强的对抗赛。不过,考虑到球员刚刚集中,所以图巴只是领着弟子们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当然,图家军并没有忘记大老远赶来的球迷,一些趣味性很强的游戏逗得球迷们开怀大笑。

  由于十运队和国家队集训,所以昨天鲁能俱乐部基地显得有些冷清,周海滨、李金羽正在香河备战东亚四强赛,队长李小鹏选择自行调整,矫喆、范学伟等伤号则围着场地跑圈。在俱乐部的要求下,崔鹏、吕征并没有前往青岛与山东十运队集合,“他们要留下参加周六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一位队内人士表示。此外,泰山队助理教练张海涛、王军受山东足协委派前往十运队协助殷铁生备战。

  相比之下,宗垒、杨程和邓小飞三名门将是最辛苦的人了。在教练达尔可的率领下,这哥儿仨摸爬滚打,练得大汗淋漓。待队友们都返回宿舍了,达尔可仍没有结束的意思,摆好场子,又开始加练了。看来,图家军已经下决心锻造出色的守门员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