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U18女排世青赛中国轻松进八强 1/4决赛对阵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1:23 新华网

  新华网澳门7月27日电(记者张宁)中国队27日在此间进行的第九届18岁以下世界女排锦标赛复赛阶段淘汰组的比赛中,以3:0轻松战胜中国台北队,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复赛其他各场比赛战果如下:淘汰组,阿根廷队3:1胜白俄罗斯队;意大利队3:1胜乌克兰队,俄罗斯队3:0胜埃及队;种子组,美国队3:0胜克罗地亚队,巴西队3:0胜韩国队。

  淘汰组比赛的胜者中国、阿根廷、意大利与俄罗斯队,以及种子组的4支球队(无论胜负)携手进入八强。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八强战的对阵抽签仪式,抽签结果如下:巴西队对阿根廷队,意大利队对克罗地亚队,韩国队对俄罗斯队,中国队对美国队。28日将休战一天,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9日点燃战火。全部比赛将于31日结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