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要与中国足协战略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9: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下午,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进行了会晤,就曼联俱乐部与中国足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大卫·吉尔表示,他听说了皇马正在和北京国安俱乐部就联营合作的事进行谈判,但是曼联不想单独和哪一家中国的足球俱乐部发生关系,也不一定就要建立某种工作合作关系,曼联希望通过和中国足球管理机构以及俱乐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帮助拓展正在发展
的中国足球市场,并从球员的培养、球迷的培育、俱乐部的运营发展、联赛品牌的打造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帮助。

  大卫·吉尔同时表示,曼联将更加重视亚洲和中国市场的发展,在未来几年内相信曼联和中国足球的联系会更加紧密,曼联也希望在下一次来中国的时候能够到第三座城市进行比赛,给球迷带来欢乐和享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