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队0比3不敌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9: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北京现代队与英超豪门曼联队为北京球迷奉献了近年来少有的一场精彩而激烈的比赛。北京队竭尽全力,仍然以0比3败下阵来。双方真枪实弹地对抗,一度令比赛充满火药味,几次冲突中双方“真打”起来了。

  曼联没有食言,开场他们派出了范尼、鲁尼的王牌锋线,中场则由斯科尔斯、史密斯进行调度。前36分钟的比赛,北京队在对方强大的进攻压力下,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直到第
36分钟,北京队由高雷雷完成了一次打在球门框范围的射门,才缓过一口气来。第42分钟,曼联弗莱彻右路传中,斯科尔斯前点甩头将皮球蹭入了球门后角,首开记录。两分钟后,范尼后点转身攻门没打上力量,斯科尔斯跟进垫射再下一城,曼联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开场两分钟,新换上场的C·罗纳尔多第一次触球,就连续过掉陶伟、杨璞、张帅后,下底传中,后插上的朴智星头球破网,曼联3比0领先。此后,双方的碰撞越来越充满火药味。第53分钟,鲁尼前场逼抢杨璞时,习惯性地口出脏话,背后踢人,两人发生摩擦。第66分钟,张帅背后铲翻范尼,范尼起身后回击张帅,终于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好在裁判及时制止了场上险些出现的混乱。此后,双方都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调整,0比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今天中午11时,曼联一行将踏上飞往东京的航班,结束在北京69个小时的短暂行程。队中的中国球员董方卓继续随队前往日本。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