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洲际冠军杯“注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9: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被主办方称为会聚了各大洲冠军队伍的首届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昨天在首体揭幕。6个队登场亮相后,却给人“注水”的感觉。让人最感到意外的是澳大利亚队,其水平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昨天的揭幕战立陶宛队以82比73战胜了波多黎各队。前天下午乘坐了18个小时飞机的波多黎各队,显然没有倒过时差来,尽管有3名球员参加过雅典奥运会,但全队昨役一开始就
现出睡梦之态,不仅3攻未果,且5罚不中,直到比赛进行到3分54秒时才投中第一个球。5分钟后,波多黎各队终于找到些许感觉,打出快速反击和突破,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8比36反超立陶宛队。第三节立陶宛队亮出高质量的联防,遏制住了波多黎各队的攻势。在阵地进攻中,立陶宛队凭借突破、空切和远投,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5比54领先。末节,波多黎各队一度用全场紧逼将比分追至66比68,老到的立陶宛队稳住阵脚,以稳健的整体进攻获胜。

  第二场比赛阿根廷队以88比57狂胜澳大利亚队。输了31分的澳大利亚队,是历次来华的澳大利亚队中最差的一支,无论是个人攻防能力还是整体配合,都令人大失所望。中国男篮副领队薛云飞分析,澳大利亚篮协一定是把好队员都留在了国内,等着下个月在家门口跟中国队“掐”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