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度拖延自由球员签约时间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7:26 竞报

  新劳资协议看来仍旧无法正式签署,原本拖延到本周四的自由球员签约日期不得不再度推迟,很有可能到下周一甚至周二才能结束漫长的“洽谈期”。

  “其实NBA和球员工会之间就签署新劳资协议一事进展不错,对于本周末之前达成共识双方都持乐观态度。”联盟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表示,“一旦新的协议生效,联盟和球员工会将用48—72小时让球队和球员深入了解合约的细节,随后自由球员就可以同球队签约了。

  自由球员签约日期原本定在上周五,但由于劳资双方仍需要时间起草一份关于新协议的书面文本而将其推迟至本周。然而好事多磨,自由球员和他们的新东家不得不再等上几天。目前仍没有和任何球队达成意向的自由球员几乎都集中在后卫线上,包括热火的达蒙·琼斯、快船的雅里奇、开拓者的斯塔德迈尔、森林狼的斯普雷威尔以及老鹰的泰伦·鲁。

  当然,今夏一些重要的自由球员都找到了归宿。诸如雷·阿伦、里德、休斯、斯威夫特等等。目前各支球队最为期待的是新劳资协议中的“遣散”条款,根据这项协议,每个球队都可以选择裁掉一名球员而且他的工资将不占用薪金空间。

  作者:小林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