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大胜弱旅 主帅准备续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在丹麦的季前热身继续进行中,在26日凌晨的一场热身赛中,巴萨4∶0大胜丹麦的哈尔鲁斯队,德科、拉尔森、加布里、马克西·洛佩斯分别包办了四个入球。

  继上周六4∶0践踏了当地球队东日德兰联之后,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巴萨又将同一比分翻版到了哈尔鲁斯队身上,上场比赛进球的拉尔森和加布里继续保持着破门势头,而德科和马克西·洛佩斯加入了进球者的行列。虽然两场热身赛暴露出巴萨配合失误过多和慢热的毛病,但好在两场比赛的比分都让人无可挑剔。

  赢球的同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又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已经证实,巴萨将与主帅里杰卡尔德续约至2009年。“我们已达成了口头共识。”拉波尔塔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现在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进行磋商,这些工作将在我们回到巴塞罗那后着手进行。”

  两场完胜加上续约在即,让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笑逐颜开,相比起死敌皇马为钱财四处奔波,巴萨在赛季准备期就已经超越了对手一筹了。(骆文浩)
巴萨大胜弱旅 主帅准备续约(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