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现代拼出真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超豪门曼联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3∶0完胜北京现代队,曼联尽遣主力出战。斯科尔斯在上半场结束前独中两元,韩国人朴智星下半场刚开场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双方比赛出现多次火爆场面,下半场范尼和张帅的冲突一度让比赛被迫中断。

  范尼急火攻心

  范尼本场跑动范围很大,拼抢十分积极,但由于过于急躁,荷兰人频频在门前错失良机。在随后比赛中,他与防守他的阿莱克斯多次发生冲突,还从背后铲倒了徐云龙。

  下半场荷兰人的焦急心态暴露无遗。第62分钟,范尼接队友传球,50码外一脚吊门,球高高地飞出横梁。迟迟无法进球让范尼的急躁情绪在下半场第67分钟爆发,范尼因为一次铲球与北京现代队的张帅发生冲突,为了保护范尼也为了缓和气氛,弗格森随即用董方卓将他替换下场。

  斯科尔斯半场发威

  本场斯科尔斯可谓状态大勇,司职前腰的他在进攻中很好地串联起整个中场。第42分钟,曼联在大禁区外连续数次倒脚接着转移到右路,弗莱彻左脚传中,跟上的斯科尔斯抢前点头球一蹭,球直奔远角入网,门将杨智面对这样的进球也显得无可奈何。英格兰人的诡异的跑位在随后的第二个进球中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第45分钟,曼联展开快攻,加里·内维尔斜插禁区,范尼后点跟上没打正部位,球鬼使神差地弹回中路,斯科尔斯再次如幽灵般出现在小禁区内,轻松垫射入网。斯科尔斯的这两个进球也帮助曼联轻松地结束半场比赛。
红魔现代拼出真火(图)
朴智星收获处子球

  韩国球员朴智星全场表现得十分抢眼,强断凶狠,前插积极,上半场与范尼有多次漂亮配合,可惜最后都被范尼一一浪费。

  下半场刚开始朴智星就为曼联打入第三个进球,这也是对他全场优异表现最好的回报。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朴智星为“红魔”打进的第一球。

  董方卓没有亮点

  如果说与香港比赛中董方卓出色的表现让众人对他这场比赛有了很大的期望的话,昨天小董的表现多少有点让人失望。弗格森赛前就表示会让董方卓替补出场,而弗爵爷也确实没有食言,只是给的时间有点少,董方卓直到第68分钟才得到上场的机会。董方卓上场后也一直没有找到全队的节奏,身体显得有点迟钝,突破、带球都没有给对手带来太大的威胁,事实上小董上场的20多分钟也是曼联攻势最弱的一段时间。(翁振华 骆文浩)

  技术统计

  北京现代曼联

  射正35

  射偏512

  前场任意球 119

  角球36

  犯规11 35

  越位53

  黄牌43

  红牌无 无

  :曼联战现代·镜头:火爆!还是火爆!

  :新快评论:曼联真打,好!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