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14 北京晚报

  阿的江成了“18号”

  在昨晚中安两队比赛的技术统计上,应是中国男篮领队兼助理教练的阿的江,却出现在队员名单上,号码是18号。一个同行指着统计表说:“都说中国男篮的软肋是后卫,恐怕是指望着阿的江复出呢!”

  招贴画虚假

  说洲际冠军杯赛“注水”,一点都不过分。招贴画上有姚明、吉诺比利等球星的形象,但姚明因伤未愈不能打,吉诺比利根本没来。再看秩序册,6个队的集体合影都是去年雅典奥运会时的。如此宣传是不是虚假?

  记者遭冷遇

  据组委会新闻中心工作人员说,这次比赛只有100个车证,除发给中央电视台一些车证外,其他新闻单位一概没有,记者们只能把车存到首体外的停车场内,而首体的停车场却有很多空位。等新闻发布会结束,已近夜晚12时,记者们要黑灯瞎火地摸黑走上近千米去取车。

  本报记者 孙保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