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体博会年底开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46 深圳晚报

  深圳体博会年底开展

  众名企昨率先签约

  本报记者李剑南报道今年年底,我市将迎来一次体育产业的盛会,预计届时将有来自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的300余家企业和经销商共聚鹏城。

  昨天,2005深圳首届体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知名企业参展签约仪式在深圳体育馆举行,前世界花样滑冰冠军陈露、丹尼斯伉俪出任形象大使,先锋鸟、中航健身会、好家庭等我市知名企业率先与主办方签约参展。

  记者昨天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05深圳首届体育博览会由市体育总会主办,深圳体育场、体育馆共同承办,将于今年12月16日至20日在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展会面积将达30000平方米,共设700多个展位。

  本次体博会以“展览平台,体育经济”为主题,参展内容包括体育器械、服装鞋帽、户外用品、医疗保健等,在组织运作上围绕“运动、休闲、时尚”的概念力求新颖独特。

  作者:记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