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来真的现代玩狠的:见证红魔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45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晚,北京现代同曼联的友谊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北京现代队在顽强抵抗了40分钟之后终于崩溃,被斯科尔斯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内梅开二度,下半场一开场又被朴智星攻破大门,最终0比3落败。

  跟豪门球队比赛,态度高于结果。显然,曼联的态度不错,全主力阵容出场,而且拼抢积极,毫不留情。而主队似乎缺少取胜欲望。

  这场比赛,使中国球迷对曼联球星们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又是斯科尔斯习惯性地打破僵局,然后露出略带腼腆的笑容。阿兰·史密斯下脚之狠从前也只能在电视上看到,而鲁尼依然是蛮横无理的踢法,强壮的身体令一向为自己身体骄傲的徐云龙感觉到自己没有肌肉。

  显然,北京队队员对对手的认真态度缺乏心理准备,他们很不适应对方的凶狠打法。于是,主队队员正面对抗比较软,背后下脚很坚决。到了三球落后之后,更加恼火起来。而曼联队队员显然也没有料到主队人球一起铲的踢法,于是以牙还牙。

  张帅铲翻了范尼,范尼推搡了张帅;鲁尼拉拽了徐云龙,徐云龙推了鲁尼的脸;小小罗对防守他的杨璞拍了拍后脑勺,杨璞转身就要发作,两人指指点点,互不服气。场上这样的镜头屡见不鲜,双方的火气都不小。

  火气相当,球技不相当。曼联队整体队形整齐,长传短传均十分准确;而现代队的球员传球失误频频,特别到了下半场,多次直接把球送到对方队员脚下。

  尽管场上不服气,比赛结束之后,现代队队员们还是口服心服,表示差距确实很大。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