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最具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30 今晚报

  昨晚的中安之战结束后,参赛的6支球队全部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通过三场比赛可以看出,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果然是实力最强的球队,而且他们从备战到比赛都值得尊敬。

  阿根廷实力超群

  尽管最著名的吉诺比利没有随队参赛,但阿根廷队中保留了两名雅典奥运会时的老队
员,其他球员也都是准备参加美洲锦标赛的希望之星。因此,该队实力上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而且,为了确保拿到首届斯杯的冠军,阿根廷队上周六就抵达北京,几天来训练量非常大,给北京的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昨晚阿根廷队迎战曾获得过2000年奥运会第四名的澳大利亚队,结果轻松以88比57取胜,有4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从比赛的过程看,阿根廷队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技战术素养都比对手高出一个档次。如果不出意外,阿根廷队将横扫其他五队,顺利夺走首届斯杯。

  立陶宛渐入佳境

  凭借着出色的防守,立陶宛队82比73击败波多黎各队,取得开门红,但他们的主教练科米修斯并不满意,他认为本队的罚球实在太臭了,其实对手的罚球命中率比立陶宛还低,只有50%。

  立陶宛队本次只来了一名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老队员,但他们在下午的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了欧洲冠军的风范,很好地控制了场上局面。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科米修斯表示,奥运会后有5名老队员已经退出了国家队,本次来中国的球员完全有资格代表立陶宛国家队。由于之前已经陪中国队打了两站四国赛,立陶宛队比其他几支球队更熟悉中国的气候和场地,相信他们接下来会越打越好。

  安哥拉拼得很凶

  尽管平均身高在各队中是最矮的,尽管赛前10个小时才抵达北京,但安哥拉队昨晚的表现让人尊敬。面对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队,安哥拉队一直拼到了最后,这种精神值得中国队学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