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加盟无碍欧文 小贝力挺双料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30 今晚报

  本报讯东京当地时间7月26日,大卫·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称,尽管俱乐部决意签下巴西小将罗比尼奥,但他的英格兰国家队队友欧文的位置不会受到威胁。

  目前效力于巴西桑托斯队的罗比尼奥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如愿地披上皇马战袍,这对于上赛季皇马队中的超级替补欧文而言实在不是什么好消息。但贝克汉姆对欧文赢得主力位置充满信心:“无论球迷还是教练,欧文都已在他们的心目中确立了位置。我坚信欧文会留在
皇马,不仅仅因为他是我的朋友,更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但八面玲珑的小贝也表示,他同样欢迎罗比尼奥的加盟,“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卡洛斯和罗纳尔多都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杨薇)

  右图为贝克汉姆在皇马亚洲巡回赛东京站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谈笑风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