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擂中国跤》将异彩纷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30 今晚报

  本报讯为了给“2005天津·巴黎中国式摔跤民间交流赛”预热,在比赛的当天7月30日14时至16时30分,主办单位今晚报体育部和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天津一川聚龙中国式摔跤运动俱乐部将在天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新厦联合举办一场新鲜有趣的《打擂中国跤》特别节目。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和法国的许多著名演员表演精彩节目,并有中国跤技表演、法国手缚表演及一些对抗比赛等。

  据悉,参加本次天津·巴黎中国式摔跤民间交流赛和《打擂中国跤》特别节目的选手和表演者都具有很强的实力。天津方面的选手均由天津一川聚龙中国式摔跤运动俱乐部选派,巴黎方面由法国中国式摔跤协会选派,多为历届“巴黎市长杯”赛和去年“一川聚龙”杯中国式摔跤国际邀请赛的冠军选手。(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