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泽洙重挥拍下月来华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体育专电 已经退役的韩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金泽洙,将参加今年8月的第四届健胜苑国际乒乓球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

  日本健胜苑国际巡回大奖赛是由日本健胜苑集团董事长汤川笃直先生于2000年策划的。参加本次中国站比赛的选手包括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马琳、波尔、王皓、萨姆索诺夫等人。而已经退役的前韩国乒乓球名将金泽洙也出现在了选手名单之列。

  在金泽洙的带领下,柳承敏获得了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的冠军。2004年12月24日,金泽洙正式退役。

  对于金泽洙的意外参赛,组委会解释道,金泽洙作为参加过首届健胜苑大奖赛并夺得第二届桂冠的“元老”,一直受到广大球迷的热烈欢迎,在组委会的盛情邀请下,已经成为教练的金泽洙也将重拾球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