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排球赛分组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5-2006年全国排球联赛筹备会议十运会决赛分组情况刚刚出炉。上海、浙江、八一被分在一组。江苏、辽宁、山东三强则将在另外一组展开厮杀。

  男女排各12支队伍分别被分为两组。男排方面,上海、浙江、八一、河南,河北和湖北同组,另一组有辽宁、山东、福建、北京、四川及东道主江苏。女排方面,上海、天津、山东、福建、河北、云南同组,东道主江苏队则与八一、浙江、辽宁、河南、四川女排分在
一起。

  决赛阶段比赛开始后,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每组前4名将进入八强。从八强赛至冠军决战,则将实行交叉淘汰赛制。

  男排比赛从10月9日至19日在淮安、宿迁、徐州举行,女排比赛则于10月10日至20日在南京、金坛、镇江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