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球员与曼联巨星过招 王存因祸得福迎来踢球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当曼联新天王巨星小小罗数次穿透北京现代队左路的时候,北京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当即想到了国力球员王存,于是便有了昨天晚上王存与曼联巨星小小罗对抗的经历。

  王存与小小罗拼速度

  对于国力球员王存来说,国力被处罚似乎是“因祸得福”,正是因为有了到北京现
代队踢球的机会,他才有了和曼联这样的世界超级强队踢球的机会。

  在昨天的比赛中,王存并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而且即使在下半场,北京现代队依然没有对人员进行调整。而曼联队在换上小小罗后攻势进一步加强,导致北京现代队在场面上更加被动。下半场刚刚开场两分钟,曼联队右路发动进攻,替补上场的小小罗利用自己的速度先后突破了杨璞和张帅,并且下底传中让插上的朴智星轻松头球得分。

  北京现代队的左路似乎成了曼联进攻的畅通渠道,在此情况下,沈祥福立即换上了速度同样非常快的王存,希望能通过他的速度来相对遏制小小罗的速度。上场后的王存显然非常明白主教练的用意,并对小小罗进行了专门的盯防,他在与小小罗的对抗中,充分发挥出了自己速度快和身体灵活的特点,尽管在能力上还与小小罗有着一定的差距,但还是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小小罗的进攻。

  除此之外,考虑到王存有一脚左脚的大力射门,他还在上场后主罚了北京现代队的一次前场定位球,可惜因为用力过猛,没能给曼联队的大门造成威胁。但是这一点也表明了主教练和球队对他的信任。

  有球踢是最幸福的

  当国力还在等待为来年从乙级联赛重新开战的时候,国力球员王存已经在北京现代队基本站稳了脚跟,他表示:和许多国力球员相比,自己有球踢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王存表示,在国力被处罚之后,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他比较顺利地到了北京现代队踢球,虽然这个队每个球员的实力都很强,但是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基本功以及速度快的特点,还是在球队基本站稳了脚跟,更为关键的是,主教练沈祥福也非常看好他,在最近的联赛中,他都能顺利地进入18人名单,而且在几场比赛中还获得了上场机会。对于未来,王存表示不想想得太多,“只要自己好好踢球,不管在什么地方,自己都是有机会上场比赛的,而且也只有这样才可以体现出自己应该有的价值。”记者靳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