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和董方卓冰释前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陈明星)北京时间7月25日,现代队和曼联队比赛之前,董方卓终于有了向克劳琛当面道歉的机会。在曼联队下榻的北京嘉里中心酒店,董方卓诚恳地向克劳琛认错,克劳琛也表示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在和董方卓谈话前,克劳琛已经和弗格森就董方卓的情况简单交换了意见,他们认为董方卓要想尽快解决劳工证加入到英国的联赛,必须打更多的国际成年队比赛,以进一步提
高自己。之后董方卓找到克劳琛,承认自己情绪失控后的过错。

  克劳琛说:“现在我们已经没有问题了,董方卓是一个年轻的球员,有时候在特定的环境下意识不到自己的言行,他能够从这次的事件中学到一些东西,我觉得对于他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将来的发展才是最重要的。”之后,董方卓还和克劳琛在媒体面前拍照合影。

  记者采访了正在北京跟随曼联队的董方卓的中方经纪人高琪,他说:“世青赛上出现的那一幕的确让人感到遗憾,事后,董方卓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曾经在媒体上公开向克劳琛致歉,但由于地理位置以及通讯手段的原因,一直没能当面道歉。这次是个巧合,董方卓的心愿也终于实现了。年轻球员因为情绪的原因有时难免会出现过失,但董方卓能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主动道歉,说明他还是一名很理智的球员。”

  据悉,克劳琛周三将会晤谢亚龙和南勇等足协领导,就世青赛的情况交换意见,同时他还希望把自己对这支球队未来发展的一些设想向谢亚龙汇报。“应该说我非常希望我还能成为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的主教练,我对这些球员的情况和潜力上升空间都非常清楚,德国也非常重视和中国的合作,愿意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提供所有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这支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奥林匹克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