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受弗格森好评 破例随曼联前往日本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曼联足球队主教练弗格森表示,队中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将会随队前往日本。

  董方卓2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曼联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被替换出场。他上场时,曼联队已3:0锁定了胜局。

  董方卓上场后,抓住一次机会利用速度形成了突破,虽然传中但是队友没有抢到点。不过,他在参加的两场比赛中还是很好地表现出自己的特点。原本被召回后,只参加与中国香港和北京现代队两场比赛的董方卓,已被俱乐部通知随队前往日本,完整地参与了曼联队的亚洲行比赛。

  弗格森对董方卓非常欣赏。他说:“第二场比赛,董方卓只获得了20多分钟的上场时间。不过他身体条件出色、速度快的特点还是得到了展示。董方卓在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攻中了一个球,赢得了很高的评价。他会在未来赢得更多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