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篮一分攻破安哥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11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国篮一分攻破安哥拉(图)
莫科在两名对手的夹击下艰难出手。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记者杨屾)安哥拉队昨天刚刚抵京,中国队则是连续1个月地在外征战。在两支疲惫之师的作战中,中国男篮以62比61险胜安哥拉队,来了个开门红。

  安哥拉是本届杯赛惟一一支以一线球员出战的队伍。他们刚结束了在加拿大的热身赛,昨天上午才抵达北京。虽然16个小时的旅途让他们非常疲劳,但非洲冠军昨晚却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开场后,中国队利用主场优势打出一个10比2的高潮。但安哥拉适应了比赛节奏后,竟将比分反超为13比12。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渐显疲态,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仅以28比26的微弱优势领先。

  下半场唐正东上场后,中国队的联防效果不是很好,尤纳斯只得再次派上易建联和莫科的内线组合,中国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分。安哥拉第四节拿出了拼劲,中国队则疲态尽显,连续几次投篮不进,被对手反超。关键时刻,老将张劲松命中两个三分,接着打三分成功,稳定住了局势。谁料到安哥拉最后时刻连进3个三分,竟将比分反超为61比60,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5秒钟!最后时刻,朱芳雨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中国队艰难拿下了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