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只要出金牌就有纪录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2:4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昨天的世锦赛赛场成为了破纪录大赛,决出金牌的4个项目全部打破了世锦赛纪录。在最引人关注的百米蛙王大战中,卫冕冠军、雅典奥运会冠军北岛康介不敌美国名将汉森。

  汉森是4年前的世锦赛百米蛙王,但最近的几年里风头属于日本人北岛康介。昨天汉森成功复仇了。他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以59秒37的成绩夺走了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世锦赛纪录。

  南非名将舒曼再次刷新了自己刚刚创造的世界纪录,他在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以22秒9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他在半决赛中创造的世界纪录。另外,16岁的美国小将霍夫以2分10秒41的世锦赛新纪录拿下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女子100米蝶泳的冠军则被澳大利亚的斯基佩尔获得,57秒23的成绩也是世锦赛的新纪录。(毛烜磊)

  图为美国名将汉森在100米蛙泳决赛中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 李岳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