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客场战胜考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晨02∶45,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3∶1取胜考纳斯。

  赛前的雷暴雨使得场地非常湿滑,考纳斯主场先发威,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巴雷维西厄斯的劲射使得到场的8300名主队球迷欣喜若狂。

  虽然考纳斯在立陶宛联赛中霸占榜首已经四个月,但与红军相比,实力的差距还是体现无疑。第27分钟,利物浦队就由西塞轻巧地钩射扳平。回到同一起跑线之后,主队完全被利物浦压制。第31分钟,队长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卡拉格头球冲顶破门,这是他职业生涯近7年来的首粒入球。

  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扩大优势,杰拉德顶住压力罚进了自己创造的点球。这是他在冠军杯资格赛中的第6粒进球。 作者:记者 俞炯实习生邱健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