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在日本被人吐口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2:3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西甲“银河战舰”皇马在日本的第一战便遭遇滑铁卢,而日本人心中的“足球王子”贝克汉姆则在场上被日本球员吐了口水。

  在25日皇马0∶3惨败东京维尔迪队后,日本有两家报纸以“贝克汉姆怒了”为题进行
大篇幅的报道,并附上这位英格兰队长愤怒地向日本球员伸出手指的照片。贝克汉姆抢球时与一名球员发生争执,后来他称这名球员向他吐了口水。向来在日本备受女性宠爱的贝克汉姆岂能想到自己会受此委屈?日本《体育日报》说:“王子(贝克汉姆)被激怒了。皇马后来的心态也由赢得比赛转化为报复。”

  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也在赛后指责日本球员在场上“偷袭”贝克汉姆。而被指责向小贝吐口水的日本球员则辩解说:“是他(贝克汉姆)先踢我的。的确有人向他吐口水,但不是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