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兰 VS 瓦勒伦加——亚军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02 中国体育报

  这场比赛对于两队的意义非常重大,因为作为两支在积分榜上,分数差距不大,都在追赶冠军席位的球队而言,本场比赛的胜负不但可以稳固自己的亚军位置,而且还可以极大的打击竞争对手,在足球世界里,这种比赛的意义往往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

  焦点一:疯狂布兰进攻求胜

  布兰是联赛中最擅长进攻的球队,在他们的比赛中,进攻是主旋律,而防守在很大程度上并不太被重视。本场比赛面对在积分上占据优势的瓦勒伦加,布兰只能以自己进攻优势求胜。

  在关系进攻质量的射手榜上,瓦勒伦加的莫尔滕·贝尔是联赛并列的射手王,目前他已经个人打进7球。不过在射手榜上布兰军团甚是强大,洛比·维特斯和保尔·斯查尼分别打进5球,而莱蒙德·科维斯维克和斯特尼两人则分别打进4球。与进攻点非常集中的瓦勒伦加相比,处处都是进攻点的布兰更是难以防范。

  焦点二:赛程无优 布兰先启动

  在其后的比赛中,布兰与瓦勒伦加在很多场次中都是相同的主客场顺序,两队的对手也是依次相同。

  布兰此后的对手无非是特罗姆瑟、阿勒桑、博多格林特、利勒斯特罗姆等球队,这些对手的实力很难对布兰构成威胁。同样瓦勒伦加对付这些对手也是轻松,因此要想在以后的竞争中占据优势,布兰必须比对手提前启动。

  焦点三:主客场强强相遇

  本场比赛中,布兰主场实力相当强大,取得7战5胜1平1负打进19球丢6球,而瓦勒伦加则在7战中取得4胜1平2负打进11球丢9球的成绩,布兰主场实力强大,而瓦勒伦加客场同样出色,因此是役双方都有取胜机会,因为双方攻击力不俗,因此30是本场之选。(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