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网球联赛徐州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网球协会承办的“玛麒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于7月25日在江苏徐州的中国矿业大学开拍。来自全国60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角逐男女团体和单、双打的冠军。

  25日至27日首先进行团体比赛。参加团体比赛的队伍先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出线,出线队通过单败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上届男子团体冠军浙江大学队在第一轮的比
赛中轻松战胜对手,初显卫冕实力。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暨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四川大学等强队也都有不俗表现。团体赛结束之后是男女单项的比赛,而单项比赛全部采用单败淘汰赛。

  为了更好地促进全国大学生体育顶级赛事的开展,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把在美国有着30多年发展历史的玛麒集团确定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包括网球在内的7项赛事,预计到2008年,中国大学体育市场将会有较大的发展。

  作者:李 松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