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将金泽洙八月复出 出战国际乒乓巡回赛中国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第四届健胜苑国际乒乓球巡回大奖赛中国站比赛将在福建的晋江和石狮打响,参赛的三名中国队队员为马琳、孔令辉和王皓。而上届冠军、现已是韩国男队教练的金泽洙将复出。

  今年的健胜苑国际乒乓球巡回大奖赛共设13站比赛,中国站每站总奖金1930万日元(约135万元人民币)。

  本次中国站比赛邀请的16名世界顶尖选手包括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孔令辉;世乒赛冠军施拉格;世界杯冠军马琳、波尔、萨姆索诺夫、普里莫拉茨;奥运会亚军王皓,另外还有吴尚垠、格林卡、金泽洙、庄智渊和蒋澎龙等名将。比赛将于8月22日至8月25日举行。

  前三届比赛的冠军得主分别是法国的盖亭、韩国的吴尚垠和金泽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