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哥拉来之能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40 世界体育周报

  7月26日晚上9点半,中国队首战将对阵非洲冠军安哥拉队。而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将于26日早上10点才到达北京,当晚9点半就将进行比赛,休息时间尚不足12个小时,还要倒时差。尽管如此,安哥拉队负责人仍旧信心十足地表示,体力充沛的他们在飞行了十多个小时后,依然有信心将中国男篮在主场拉下马。

  安哥拉此前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集训,因为球队中的不少队员具有
安哥拉和葡萄牙双重国籍。7月20日,安哥拉队飞往加拿大,与加拿大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其中最后一场比赛的时间为北京时间7月25日。结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后,安哥拉队马上飞往北京,不做调整就投入战斗。

  斯坦科维奇杯结束后,安哥拉队还将前往西班牙参加一个邀请赛。8月14日至25日,他们将在阿尔及利亚开始非洲男篮锦标赛的征程。

  作者:叶霞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