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遭遇口水反被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36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东京电 2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友谊赛中,皇马以0:3惨败给东京贝尔迪队,上半场贝克汉姆遭遇了曾在英超热刺队踢球的户田和幸的口水。赛后,小贝指责对方的不敬行为,而这一举动却遭到了日本媒体的谴责。

  26日出版的日本《体育日报》在一篇题为《皇马在东京被公开羞辱》的报道中说,中场休息时贝克汉姆与队友罗纳尔多、萨尔加多闯进了贝尔迪队的更衣室。该报评论道:“异
常艰苦的比赛让小贝失去了理智,如果皇马比分领先他就不会这么做了。皇马后来的心态也由赢得比赛转化为了报复。”

  另两家日本报纸使用了相同的标题———《贝克汉姆愤怒了!》,并刊登了小贝伸手指责户田和幸的照片。

  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在赛后指责日本球员在场上“偷袭”贝克汉姆。但户田和幸否认自己吐了口水,他说:“贝克汉姆先踢我,我诅咒他。有些口水飞到他身上,我想这是他愤怒的原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