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带伤参加女排公开课训练 冯坤用微笑鼓励大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04 中国体育报

  一直有伤在身的冯坤7月26日上午出现在大奖赛后中国女排的第一次公开训练中。据队医介绍,冯坤膝部的老伤在正常恢复中,而在澳门时与队友相撞而受伤的肩部仍有痛处,但各项训练她都参与其中,而且积极性一点都不比别的队员差。

  今天的冯坤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原因就在于她穿了一双和别人不一样的蓝色排球鞋。本以为这双鞋是专为冯坤的膝伤特制的,可是队医一语道破“天机”,原来这双鞋是
装备商打算为中国女排提供的新款,而作为队长的冯坤当然要“身先士卒”进行试穿。

  由于中国队二传只有冯坤和赵云两人,所以在进行对抗性分组训练时冯坤都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在训练中冯坤在做传球的动作时都很少起跳,各种动作都带有保护,可从她的脸上却一点都看不出是个“伤员”。她的微笑激励着每一个人,每一次传球都依然准确。

  性格开朗的冯坤,也是今天训练中活跃气氛的主要分子,全队高涨的训练热情很大一部分也是从她的叫好和欢笑声中激发出来的。在训练中,为了救一个出界的球,冯坤不顾膝伤蹿了出去,队友们齐声为她叫好,冯坤更是调皮地扭来扭去,引得队友的一阵欢笑。训练完的冯坤终于卸下了训练场上的那种坚韧,她脱下厚厚的护膝,慢慢地坐到了场地上。从她那紧皱的眉头和急促的呼吸中,虽然没用任何言语,但却告诉了我们一切。

  作者:苏畅 曲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冯坤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