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阿诺索西斯击败特拉布宗体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德昌)塞浦路斯阿诺索西斯足球队26日晚在尼科西亚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第二轮资格赛第一回合比赛中,以3:1击败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队。

  这是1974年塞浦路斯分裂以来,土耳其第一次派足球队到塞政府控制区同塞希族人进行比赛。因而,这场比赛被当地媒体称为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

  这场比赛吸引了1.6万人到场观看比赛,其中包括2000多名穿过“绿线”从土耳其族控制区前来观看的塞土族人。

  由于阿诺索西斯队所属地区为1974年以来一直处于土族控制的法马古斯塔,该队被当地人称为“难民足球队”。为此,这场比赛带有浓厚的政治色彩。赛前,塞政府领导人呼吁希族人要正确对待比赛,把比赛看成是促进和解和友谊的机会,并警告球迷不要闹事。为防不测,塞警方采取了严密的保安措施,设置了三道防线,严禁观众携带硬币、手电筒、塑料瓶、鞭炮以及写有政治口号的横幅等入场。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8月3日在土耳其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洲冠军联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