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员开除日即将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41 竞报

  倒垃圾

  新劳资协议中的遣散条款实施———

  新劳资协议有了一个“遣散条款”,根据这项协议,每个球队都可以选择裁掉一名球员而且他的工资将不占用薪金空间。如今,各队开除球员的大幕即将拉开,谁将被开除出队
呢?《ESPN体育网》给出了球迷投票结果和相应的分析。

  火箭:霍华德(候选:韦瑟斯庞)

  有49.6%的球迷认为火箭应该开除霍华德。火箭与斯威夫特签下长约以后,霍华德已经变得可有可无。此外,有30%的球迷认为应该开除的是韦瑟斯庞。

  尼克斯:休斯顿(候选:无)

  这是一个共识,有93.8%的球迷不想在下赛季仍然看到休斯顿在纽约养老。实际上,球队能够放弃高薪低能球员的条款就是专门为休斯顿这样的人度身定做的。

  小牛:芬利(候选:无)

  芬利还有一定的实力,但他的表现已经对不起自己的薪水,71.6%的球迷认为小牛应该放弃他。芬利将是最悲哀的球员,他是“待开除球员”中惟一一个接近全明星水准的。

  湖人:布莱恩·格兰特(候选:无)

  他是作为交换奥尼尔的附属物来到洛杉矶的,这员老将1500万的年薪让湖人难堪重负。88.9%的球迷认为湖人应该放弃他,全力培养“状元秀”夸梅·布朗。

  作者:小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