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大难不死连呼幸运 安哥拉主帅输球不服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62比61,1分的差距,两种迥异的结果,也折射出两队主帅不同的心态。中国男篮险胜安哥拉队后,大难不死的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连呼幸运,而安哥拉队主帅帕尔玛则为己队的失利找客观原因,显然他还有些不服气。

  帕尔玛表示:“我们今天11点钟才到达北京,经过了长途的旅行,我们队员有一点疲惫。我们的队伍在最后时刻还有机会翻盘。虽然中国队赢了,但是我想,因为我们队伍刚刚
有一个长途的旅行,并且我们没有时间调整时差,所以我觉得我们以后会打得更好。”

  尤纳斯则说:“能击败安哥拉队,我感到非常高兴。在最后两分钟的时候,我们还有很大的优势,但对手两次投篮之后我们就开始失控。幸运的是在关键时刻我们拿下了比赛。”

  “但是从教练员的角度看,我还是认为我们的球队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我们这支球队真正能融为一个整体,5个人配合起来,我们能击败任何对手。当然我也知道,队上所有的选手在CBA的各个队都是主力队员,有时候他们需要控制住自己的得分欲望,有时候一些队员一对一打的话,攻防都会出现问题。今天的比赛,球队有时候在场上有些失控。”

  王会赟 尧春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