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三“平民”昨日悉数抵沪 誓言“重比赛轻商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8: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琦)

  随着昨天下午皇家萨拉戈萨队乘坐的MU554航班降落在上海浦东机场,三支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西甲球队已悉数到沪。上周皇马中国之行“重商业,轻比赛”的诸多行径遭到了中国球迷的强烈反感。同样来自西班牙、塞维利亚、比利亚雷尔、萨拉戈萨这三支相对“平民化”的球队,对于此次中国之行,又抱有如何的期待呢?

  “我们会全力以赴地打好比赛,商业因素只是次要的。”比利亚雷尔队教练佩利格里尼教练说。而坐在一旁的塞维利亚队的教练胡安·拉莫斯·卡诺也频频颔首赞同,“明年是我们俱乐部的100周年庆,我们当然希望能在上海把最精彩的球技呈现给中国球迷。”

  不过尽管三支球队言必称他们并非为了金钱而来,一定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但是从来华的阵容来看,投入程度却各有不同。相比之下,萨拉戈萨是最为“全心全意”的,队中两个巴西国脚都来了,而比利亚雷尔一行中虽有上个赛季西甲头号射手弗兰,但却不见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里克尔梅,使得阵容失色不少。对此,比利亚雷尔的教练佩利格里尼认为,在一个赛季紧锣密鼓的比赛之后,给球员一些休息时间并不过分。“西甲一年要踢60多场比赛,之后我们的不少球员还参加了联合会杯,我想休息20几天时间是绝对不嫌多的,而且我们接到上海方面的邀请,也是在准许他们假期之后。”

  三支球队经过了多年西甲征战,彼此之间知根知底。塞维利亚的主教练拉卡诺一语道出了天机———“我们这三支队,和皇马、巴萨踢也并不示弱,这样的比赛关键就看对场地和天气的适应,谁适应得好,谁就是最后的冠军获得者!”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