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联队昨晚进行首次合练 范大将军“赤膊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8: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昨晚在八万人体育场,上海联队进行了第一次合练。不过在这短短的一小时中,因为之前训练基础不同的关系,申花、国际、中邦和联城四家俱乐部的球员并没有完全在一起踢球,不过球员之间的气氛还是非常融洽。在统一的着装下,丝毫没有德比的紧张,有的是范大将军光着膀子统领全局的气概。

  由于申花队的球员刚刚结束一轮中超补赛,身体还在调整的状态,所以除了李毅男和卞军,其他人都在一边慢跑,而其他的球员则在一起进行射门或者防守的练习。到了训练的后半期,申花大部分球员也没有加入到分队比赛中,谢晖、杜威等都在各自训练。由于所有球员被打乱分配,在8对8的分队比赛中,很难辨别出今晚的主力或者替补,唯一令人瞩目的是赤膊上阵的范志毅,作为队长的他在球场上特别引人注目,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小范依然有着当年在后场指挥若定的气概。不过由于一段时间没有保持训练,小范认为自己的身体条件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昨天,范志毅和我谈过,他说他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但如果需要,他能够打好30分钟的比赛,”涅波说,“范志毅是上海联队的两名队长之一,事实上队长的任务不仅仅是在场上领导球队,在场下也应该起到协调队伍的作用。”场上场下,小范和中邦主教练马良行也并没有形同陌路,不过双方所谈的也都是此次联队备战的“公事”。

  今晚的比赛后,国脚将马上前往国家队报到,不过他们还是表示会认真对待比赛。谢晖表示:“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既然来参加了,那么无论什么比赛都会一视同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