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比2力克意大利 U20女排世锦赛中国赢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孟凡强】 2005年 20岁以下世界女排锦标赛北京时间昨天在土耳其继续进行,中国青年队在小组赛B组第三轮比赛中以3: 2力克劲敌意大利队,赢得三连胜。

  昨天的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依旧是主攻手王忱、赵瑜,副攻手尹萌、颜妮,二传手魏秋月,接应殷娜和自由人王琳。首局比赛意大利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队凭借出色的发球和拦网逐渐占据了上风,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反超。最
终赵瑜一锤定音将比分锁定在 25: 19,中国队赢得首局。第二局意大利队一上来就打出小高潮,很快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两队僵持到 22平后,意大利队抓住中国队失误的机会连得三分,以25:22扳回一局。第三局意大利队信心倍增,一直以大比分领先,中国队以14:25惨败。第四局中国队及时扭转局面,殷娜的扣球频频得手使得中国队以 25:18将大比分追成2平。决胜局关键时刻王忱直接发球得分以及殷娜拦网成功使得中国队以 9: 5领先。最后时刻意大利队的失误使得中国队以15:11赢得决胜局,从而以 3: 2力克对手。

  在 B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俄罗斯队以 3: 0轻取多米尼加,同样赢得三连胜。波多黎各以 3:0击败埃及。目前B组中中国和俄罗斯均获得三连胜,俄罗斯队小分略高暂列首位,中国队排名第二。今天将进行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中国队将迎战波多黎各队。

  另讯 2005年 18岁以下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昨天在中国澳门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国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3:1力克奥地利队,从而以 2胜 1负的成绩获得 B组第二名。今天中国队将与中国台北队争夺八强的资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