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力克拜仁慕尼黑 杀入德国联赛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7:2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26日电(记者戎昌海)斯图加特队26日在德国足球联赛杯半决赛中客场2比1力克上赛季联赛和杯赛“双冠王”拜仁慕尼黑队,杀入最后的决赛。

  除巴拉克和卡恩因故没有出场外,当天恰逢52岁生日的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马加特派出了几乎全部的主力阵容,以期击败对手。开场后,拜仁慕尼黑队开快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创造出多次很好的破门机会。第19分钟,荷兰射手马凯终于抓住机会,头球攻门得手,
为拜仁首开记录。不过,主队并未能高兴多久。2分钟后,新近从英超阿斯顿维拉转投斯图加特的希策尔斯贝格以一记30米外的远射洞穿了拜仁慕尼黑年轻门将伦辛镇守的球门,将比分扳平。此后比赛渐趋平淡,在斯图加特队的严密防守下,拜仁已无法打出开场后那种流畅的进攻。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都重新抖擞精神,全力进攻,并在第51和52分钟时各获得一次极好的射门机会,但均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最后阶段,两队都还有不错的机会;尤其是拜仁慕尼黑队在第82分钟因对方后卫梅拉禁区内手球犯规,获得点球良机,但马凯主罚的点球被斯图加特门将希尔德布兰扑出。比赛结束前,客队替补上场的丹麦前锋托马森带球摆脱卡里米的防守后传中,后卫斯特兰茨尔门前抢点劲射破网,将雄心勃勃的拜仁慕尼黑队淘汰出局。

  最终,经历了“大换血”的斯图加特队凭借斯特兰茨尔最后时刻的进球,意外地击败拜仁慕尼黑队,闯入将于8月2日在德国东部城市莱比锡进行的德国联赛杯决赛。其决赛对手将是27日不来梅队客场与沙尔克04队比赛之间的胜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