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尊重别人就等于尊重自己 皇马赢了钱曼联赢了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6: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肖竹

  接踵而至的两场比赛,使人们对西甲、英超两大豪门有了一个最直观的比较。从上座率或赚钱数目来看,曼联不如皇马;但从球队形象及亚洲市场开发的前景来看,曼联才是真正的赢家。

  都是卖艺圈钱,曼联兢兢业业地比赛,踏踏实实地挣钱,谁都没话说。皇马却不一样,赚走几百万欧元还当是对中国球迷的施舍。

  商业比赛虽然名声不佳,但是对是错现在还没有定论,毕竟市场才是决定其存在的依据,可是现在皇马正努力地毁掉这个市场。他们或许以为几大巨星随便上场活动活动已经是给中国球迷天大的面子,却不知时代不同了,球迷的审美观也在进步。我们容许豪门球队来这里赚钱,但每一个欧元都应该付出相应的劳动。这个天经地义的理念曼联很清楚,皇马却很糊涂。

  就在曼联比赛的前一天,皇马在日本挨了个0∶3,尤其令大牌们不能容忍的是户田和幸居然敢向小贝吐口水。这都是大腕们咎由自取。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傲慢的皇马在要求别人的礼貌之前,最好自己能礼貌地对待别人。(来源:成都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