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界杯承办地未定 张健强:FIFA检查才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6: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此前中国足协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上,基本确定了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由成都、杭州、上海、武汉和天津五地共同举办。不过包括张健强本人在内,谁也不能保证一定不会出现变数。中国足协为了检验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场地的建设与运转情况增补天津赛区就是一个例子。“下个月国际足联的检查才是关键。”张健强仍然制造了一些悬念。

  据悉,只要五个赛区下个月都能通过国际足联的考察,中国足协就将上报由这五个赛区共同举办,国际足联也同意了这个救急方案,因此下个月国际足联的检查相当关键。“与2003年的那次检查不同,这一次国际足联竞赛部主管换人了,因此检查的标准可能会有一些变化,你们要注意这个问题。不仅是场地硬件,一些为记者、官员服务的软件设施也一定要跟上。”张健强在昨天的碰头会上对成都赛区官员透露。据悉,国际足联竞赛部主管已由詹姆斯·布朗取代了原来的基多·塔格诺尼。作为国际足联女足委员会委员,张健强正利用自己的渠道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筹办工作提供帮助信息。

  五个承办城市,谁要是拉来东道主中国女足,等于掘到了大桶的金子。成都赛区有可能承办中国队的比赛吗?对此一名中国足协官员回答说,现在讨论这个问题还太早。有关赛程的安排还没最后敲定,但不排除各地轮流承办中国队比赛的可能。本报记者黄一可(来源:成都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