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晚报:皇马走穴,下次请技术含量高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6:32 重庆晚报

  商业走穴无可厚非,特别是大牌俱乐部,一来提高知名度,二来利用夏季间歇期赚点儿外快。然而作为商业化代表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这次走穴却显得不够专业。

  2000公里的飞行距离,33小时的飞行时间,无数的商业走穴,训练时间却仅仅只有4小时。这样的做法实在过于疯狂。但为了填补巨星们的天价工资,为了以后还能有第九星、第十星……弗洛伦蒂诺不得不操控着老迈的银河战舰环球旅行一遭。

  首先是时间安排。从总体上来说,皇马的时间安排实在太紧,就算是皇马在联赛、冠军杯和国内杯赛三线作战时,恐怕时间也不会赶得这么紧吧?为了尽可能多的赚钱,弗洛伦蒂诺果真不计后果。从细节上看,单从皇马在中国的四天来说,事先安排的诸多活动没能如期进行,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撞车。姑且不说是不是打太极拳,但撞车难道就可以成为爽约的理由吗?

  其次是戴有色眼镜。这是最让中国球迷,尤其是皇马球迷伤心的。皇马在中国的比赛中,小贝“因伤”缺席,我们不禁要感叹:日本医生医术就是高明,否则怎么才过了两天,带有脚伤的他就能在东京踢人了呢?

  真正让我们感觉到皇马不够专业的,是他们的敬业心。说白了,出来走穴就是赚钱,你是打工的,球迷是顾客。我们的上帝却没能享受到上帝的待遇。倒是被打工仔雇的保安打得团团转。真不知是谁付钱给谁。

  拜托皇马,下次走穴,哪怕仅仅是表演,也请你们专业一点,“技术含量”高一点,否则以后将不可避免地成为一锤子买卖。

  见习记者 张斯瑜网络编辑:李平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