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之后口水依然精彩 费迪南德:现代缺少突出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5:48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晚的比赛以超出人们想象的火爆结束了。但曼联和北京现代赛后的口水战更不乏精彩。

  弗格森:很满意这个比赛结果。这是我们演练新阵容的开始阶段,我们比在香港时打得好。尤其在这样的天气下还能进三个球,并打出这样的场面,我很高兴。今天我让很多主力球员多打了一会儿,目的是备战即将开始的欧洲冠军联赛。我对朴智星非常满意,他在
左路干得不错。范尼虽没有破门,但他正在找回自己的状态。我们到这里不仅打了90分钟的比赛,更提高了训练水平。

  沈祥福:从比赛里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种高水平比赛中,对手的能力让我们有了很深刻的认识。相比皇马,我更欣赏曼联。他们的态度更令人钦佩,让我们真正学到了东西。输赢不重要,关键是达到了学习目的。

  费迪南德:比赛很精彩,我觉得对手比中国香港队难对付,至少在拼抢上,对方很积极。但我认为他们还不足以对曼联的球门造成威胁,他们缺少一些能力突出的球员。

  董方卓:今天我的上场时间有限,感觉与队友的磨合还在朝着积极方向改进。我不知道到底弗格森教练还会给我多少机会,但至少他对我还是比较肯定的。现代队与曼联队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但他们打得很顽强。

  鲁尼:今天我踢了一场比较辛苦的比赛,我认为比赛比较精彩,我们的进球也很漂亮。这场比赛对我们备战欧洲冠军联赛是有积极意义的。这里的球迷也很疯狂。我觉得他们都是曼联的球迷。范德萨:我整场比赛没有获得表演机会,不过对手有两次边路突破造成了威胁。我必须说,双方场上的所有队员都在尽心踢这场比赛,就像一场英超联赛。曼联队需要在新的赛季找到最佳组合,因为我也是新人。

  杨璞:他们的犯规都挺狠的,但我觉得挺正常,至少他们比皇马踢得认真。至于场上的火爆场面是难免的,大家各为其主,都是职业的表现。最后的比分也比较合理。

  隋东亮:今天才是与真正的高手在比赛。我们踢得很认真,但确实与人家有差距。人家的防守组织特别合理,我们基本上得不到机会。不过范尼踢得实在太脏了,而且没完没了地说脏话。

  耶里奇:赛前我跟曼联队员聊过,他们要打冠军联赛预选赛,所以肯定要打得认真一些。他们的状态比我们好,我们最近比较疲劳。至于我自己,我觉得表现不理想。

  晶报北京7月26日专电特派记者李宏文

  作者:特派记者李宏文 编辑:(来源:晶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