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拉波娃成为俄罗斯最具影响力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5:3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6日电(记者卢涛)《福布斯》俄文版主编卡舒林斯基26日对媒体透露,这家期刊8月号将首次公布俄罗斯50大最有影响力的明星名单,著名网球女选手莎拉波娃名列榜首。

  卡舒林斯基说,俄文版《福布斯》根据过去一年的个人收入、媒体关注度和互联网点击率三项指标,对俄罗斯体育、影视、音乐和时装等领域的明星进行评估,结果莎拉波娃综
合排名第一。莎娃去年收入为1800多万美元,高居榜单之冠,她的其余两项指标也名列前茅。俄罗斯天后级歌手普加乔娃排在第二位。

  莎拉波娃今年6月入选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全球100名人榜”,成为上榜的唯一俄罗斯女性,并且在著名女运动员中排名首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