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洲际杯引来国际球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5:13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7月26日电(记者郭剑)斯坦科维奇洲际冠军杯篮球赛今天下午在京开打。在揭幕战上,美洲亚军波多黎各队以73∶82不敌欧洲冠军立陶宛队。

  据组委会官员介绍,此次赛事由于邀请的均为各大洲冠军、世界篮球强国,且参赛队伍以年轻队员为主,因此吸引了数名国际球探前来考察,这当中自然包括来自NBA的球探。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说:“我知道有一个来自洛杉矶湖人队的球探,还有一些来自欧洲的球探
。另外还有一些球探不通过官方渠道进入球场,他们的目标更明确。”除去职业球探,还有很多国家篮球管理机构事先与组委会联系,希望到场关注新秀们的表现。

  据记者了解,多数到场球探更加关心阿根廷、澳大利亚、波多黎各一些年轻人的表现,比如身高达2米06的澳大利亚后卫艾里克斯,年仅22岁,便已进入澳大利亚CAA联赛全明星首发阵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