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玩真的 当然火爆--曼联用职业态度赢得更大的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8:09 东方体育日报

  一场真刀真枪甚至有些火爆的对抗之后,曼联队以3比0干脆利落地给北京现代队上了一课,同时也完成了主教练弗格森预定的季前热身任务。和三天之前敷衍了事完成北京之行的皇马相比,曼联用出色的表现和职业的态度赢得了更大的尊重。

  从比赛一开始,红魔曼联就全力以赴地和现代队硬拼,并且在40到50分钟之间,用三粒进球奠定了比赛的胜局。“跟香港队比起来,我认为跟北京现代队的比赛更适合我们冠
军杯前的热身锻炼,我们把现代队当成真正的对手。”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后这样说道。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曼联没有像在香港一样半场后换掉所有主力,而是让绝大多数主力打满了大半场。弗格森在评价本场比赛的时候说:“我对我的球员今天的表现很满意,要知道亚洲之行是我们备战欧洲冠军杯比赛的重要热身,跟香港一战相比,今天的比赛对我们试验新阵容更加有帮助,而且跟北京现代队打比赛,比在香港难度更大一些,我想队员们也能体会到这一点。”

  由于比赛的货真价实,因此双方都竭尽全力,甚至还一度因为动作过大,险些影响到比赛进程。第55分钟,鲁尼在右路突破被杨璞阻截,而在后者背身拿球的时侯,鲁尼竟从杨璞两腿之间伸脚去踢皮球,对这种超技术动作很不“适应”的杨璞随即停下来,伸手指责对方,鲁尼也不甘示弱,怒目相视,但两人很快被主裁判拉开。随后,在一次和对方争顶的过程中,杨璞用肘部击打了小小罗的后脑勺,但这一犯规动作躲过了主裁判的眼睛,小罗纳尔多则走上前并无恶意地摸了一下杨璞的头,没想到这引起了对方非常激烈的反应,杨璞狠狠上前推搡了小小罗一把,在裁判的干预下,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

  已经看出了杨璞情绪不对的沈祥福在此后不久,还是用商毅换下了崔威,用商毅打杨璞的左前卫,杨璞则后撤到了中后卫位置,以避免他与小小罗再次发生冲突。但在左路的险情刚刚扑灭之后,右路又生事端,张帅一次连人带球将范尼铲倒,引起了后者的震怒,范尼起身后冲上去狠狠推了一把张帅,两人因此各吃了一张黄牌。很快,弗格森也用董方卓换下了范尼。虽然出现了过激场面,但双方主教练对此并不介意,弗格森表示:“队员对比赛很投入,难免会出现一些身体接触,这是很正常的情况,并没有其他意思。”而沈祥福则表示:“和弗格森爵士的意见完全一样。”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