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盛赞红魔:他们够职业 其拼搏精神令我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1:06 东方体育日报

  在0比3完败之后,北京现代对于红魔曼联的职业水准和敬业精神心悦诚服。主教练沈祥福称赞曼联比皇马更职业,“我们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在北京现代和曼联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曾打了一个有趣的比喻,把身着绿衣的北京现代比作“绿叶”,把红魔曼联比作“红花”,他询问现代队核心球员徐云龙:“现代队是不是只有绿叶衬红花的资格?”徐云龙当然明确表示否认,并且表示在比赛中
要给曼联的大牌球星们一个下马威,“看他们这朵红花能开多长时间!”但实际上,现代队球员都清醒地认识到,打曼联要比打皇马艰苦。路姜说,“曼联更讲求整体,他们的三条线连接也更紧密,我们要想进球需付出更多。”

  昨晚赛后,现代队上下对于对手的敬业表现都非常赞赏和尊重。对比前后两个对手,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这两个对手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他们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但是相比起来曼联更值得我们敬佩。为什么呢?因为曼联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和他们整体的作风,包括他们的拼搏精神都是令我非常感动的。他们是这样的豪门球队,能够在一场友谊赛中发挥出这样的水平,发挥出这样的拼搏精神,让我们非常感动。”

  沈祥福认为,皇马在那场比赛中迟迟没有进入状态,“在我们完全展开后,尤其是攻进了第一个球后,他们才开始有些重视。”与皇马相比,沈祥福说更欣赏曼联。与这样高水平的对手比赛,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学到了东西。曼联在这场比赛中向我们展示了足球的魅力。北京现代队队长陶伟对0比3的结果也很服气。他说,只有多打这样高水平的比赛,才能提高自己。通过与皇马和曼联的两场比赛,北京现代队的球员们的自信心上了一个台阶,为以后打好中超联赛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