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斯特城主场上座率不足5成 国米2队引不来英甲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1:04 东方体育日报

  经过再三犹豫,昨天,国际米兰将帅终于如约踏上了他们的英伦之旅。不过,因为对安全问题仍有几多顾虑,所以昨天跟随曼奇尼出现在与莱斯特城对比赛中的,充其量也只能算作国米二队。而“识货”的英国人当然不愿意被这样的国际米兰赚去票房,不足50%的上座率,加上连主看台也不见爆满的情况,着实可以让远道而来的意大利客人窘上一回。

  昨天亮相莱斯特城的这支国际米兰队中,有太多让英国人陌生的面孔,充其量只能
算作是国米二队;所以虽然他们依然可以在实力不济的莱斯特城队身上拿到2比1的胜利,但却无法像真正的国际米兰主力阵容那样,赢得爆棚的人气。

  其实早在国米商洽这次英国之行之初,贝隆、雷科巴等几名球员就已经明确表示,因为害怕伦敦的恐怖袭击,他们将不会随队前往。但当球队正式亮相时,英国人才发现,缺席大名单里还有托尔多、阿德里亚诺、坎比亚索、萨内蒂、冈萨雷斯、科尔瓦多、戴维斯等一干绝对主力。虽然“国米二队”的实力也并不是那样不济,但英国人显然不愿买账。能容纳2.5万人的莱斯特城主场只有不到50%的上座率,意大利人的“不配合”,只为他们换来一个稀稀拉拉的主看台而已。在比赛中,为国米锁定胜局的是上赛季在降级队亚特兰大连主力都打不上的乔托斯,他用一传一射成为全场的明星,这也成为他们这次英国行中最具讽刺意味的开场白。

  英国体育大臣理查德·卡本来了,他的意大利同僚马里奥·佩斯坎特也来了,但他们的出现却无法换来国米的“皇家班底”。对于国米的“不配合”,曼奇尼显然不愿意将之与接连在伦敦发生的爆炸事件相连。“我们确实有几名球员没有随队来到这里,但都是因为私人原因,比如刚刚结束度假,又比如身上有伤。”曼奇尼表示,“一得到英国警方的安全保证,我们就出发了。事实上不管是在米兰、罗马、伦敦或者世界任何地方,我们都不会害怕恐怖袭击;我们来到这里的每个人,都觉得非常愉快。”

  作者

  :徐清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