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呸!日本球员口水吐向万人迷 银河战舰东京不受“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1:00 东方体育日报

  在球场上,任何球员朝对方吐口水都会成为媒体聚焦的重点,何况这一次挨吐的还是全球头号足球偶像贝克汉姆。

  这起“口水事件”发生在皇马对东京日视队的上半场结束之前,当时贝克汉姆和日本球员户田和幸在场上纠缠在了一起。冲突中,日本球员朝贝克汉姆脸上吐了口水,由于角度问题,主裁判没有看到这一幕,而户田和幸也因此逃过了被红牌罚下场的尴尬。

  中场休息走下场时,贝克汉姆向场边困惑的日本官员不断申述,但没什么效果。《太阳报》报道,皇马球员在得知消息后却纷纷为贝克汉姆打抱不平,罗纳尔多和萨尔加多甚至要冲入主队更衣室找户田和幸讨个说法。

  “户田和幸朝我的脸上吐了口水,这是我最讨厌的事情。在生活中,这就是一件很令人讨厌的事情,在球场上当然也不会有球员喜欢这种现象。我的队友们都看到了这一幕,他们因此都感到很反感。”贝克汉姆另一方面又有意将大事化了,在问到双方球员发生了什么样的争执时,小贝掩饰说:“只是稍稍拉扯了几下,双方进行了对话,其他没有什么事情。”

  但是《太阳报》采访到的一位目击者却描述说:“贝克汉姆失去了控制,你可以看到他非常生气,他几次想揍对方球员。当时我听到了很响的吵架声,双方互相推搡、斗气,直到后来一些皇马球员来把贝克汉姆拉开了。”

  贝克汉姆在第58分钟被换下场,而户田和幸在第81分钟时也因为被铲倒而右手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后又被换下。卢森博格赛后为贝克汉姆鸣不平:“户田和幸踢得很脏,他趁裁判没有注意之际踢了贝克汉姆,在中场休息时,他们有些球员很兴奋。他们踢得很粗暴,我们的球员还在生气当中。”东京日视的临时代理主帅石崎伸宏赛后说:“我告诉过球员们,我不希望他们犯规太多,从而惹恼皇马的球员,但这是一场身体对抗很强的比赛,这样的事情总会不可避免地发生。”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贝新闻 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