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新闻网:曼联3比0胜现代 延续亚洲不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1:34 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曼联3比0胜现代延续亚洲不败纪录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六日电(记者沈晨)英超劲旅曼联向北京现代队展现了“新英式打法”的威力。曼联今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三比零战胜北京现代队,延续着该队“亚洲之旅”的不败纪录。

  七月二十三日下午,曼联在香港二比零战胜香港联队,中国球员董方卓有一球进帐。当晚,北京现代队在主场二比三不敌比赛态度很不端正的西甲球队皇马。

  与皇马比赛态度迥然不同的曼联今晚完全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北京现代队直至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五分钟左右时才首次攻门。

  在死守了近四十分钟后,北京现代队的后防线逐渐出现松懈的现象。曼联队中场大将斯科尔斯在上半场结束前五分钟内头顶脚踢接连攻入两球,将上半场比赛的比分定格为二比零。

  新近加盟曼联的韩国球员朴智星在下半场刚进行两分钟左右时将比分扩大为三比零。三球在握的曼联在随后的比赛中换上了大连籍球员董方卓,但此时的曼联似乎已失去了进球的欲望,双方的争夺大多集中在中场附近。北京现代队最终在主场三球落败。

  曼联明日将离开北京,飞赴日本东京,继续该队的“亚洲之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