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成为上海联队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1:1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6日电(记者肖春飞)最近风波不断的范志毅成为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上海联队队长。上海联队主教练涅波26日表示,范志毅表示自己能打30分钟。

  涅波当天带着肖战波、杜威、谢晖、李彦出席了上海联队新闻发布会。肖战波是上海联队副队长。涅波表示,27日一战,所有的国脚都将首发出场,而联队的前锋线将由谢晖和杜萍组成。

  “昨天,范志毅和我谈过,他说他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但如果需要,他能够打好30分钟的比赛,”涅波说,“范志毅是上海联队的两名队长之一,事实上队长的任务不仅仅是在场上领导球队,在场下也应该起到协调队伍的作用。”

  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三支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维拉利尔和萨拉戈萨已在25日、26日先后抵达上海。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从27日开战,具体赛程为:27日,由上海联队对塞维利亚队,28日,萨拉戈萨队对维拉利尔队,30日将先后进行三、四名比赛和冠亚军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