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队员憧憬国家队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8:58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与众多国脚老大哥直接前往香河不同,入选本届国家队的6名国青队员,于昨天下午准时到北京大宝饭店集合。他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现出了对国家队的向往。

  作为国青队的队长,冯潇霆在荷兰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这次进入国家队,是众望所归。昨天下午,冯潇霆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了大宝饭店,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能够入选国家队,我很高兴,因为进入国家队是每一名队员从小的梦想。我以前也曾穿上过国家队的队服,我知道这种机会来之不易,让我倍加珍惜。”

  国家队毕竟与俱乐部不同,对年轻队员来说,将面临更多的压力。不过,冯潇霆却已经有了充分准备,他说:“作为一名年轻队员,我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在激烈的竞争中提高自己的水平,最关键是将我的能力充分发挥出来。”

  “我会虚心向老国脚学习,尽快领会朱指导的战术方针,早日融入国家队中。”冯潇霆满怀信心地说道。

  “这是我第二次入选国家队,然而,当我得知这个消息时,仍然感到很开心。”沉稳的陈涛,向记者表达了他的激动心情,“我会抓住这次机会,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国家队不留下遗憾。”

  陈涛说:“世青赛之后,我一直受到伤病的影响,代表沈阳队打了后面的几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朱指导仍然把我调进国家队,我非常感谢他。我会认真训练,提高自己的水平,为国家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张晓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